先補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馬麻說今年的端午節終於有粽子吃了,Evan阿姨就跟馬麻在愛爾蘭的娘家一樣


幾天沒見,照往例我先來暖個場

 (不比臉小多少的餅乾,真是太好吃啦)

 
(小米默默的移動了幾步,還在學步車裡就快把櫃子上的東西扯下了,等他真的能爬來爬去時家裡可要好好收拾 )


我是個很難move on的人。
正確的說,我可以move on,卻不容易下定要move on的決心。


沒買到一間難得喜歡的房子,幾乎都能想像自己坐在花園裡看小米學走路了呢!也在找房子的同事說:move on,沒甚麼好眷戀的。小斐也說下間或許更好,但情緒上卻花了幾天才放棄想像買家突然放棄賣家又來找我們;回去上班至今唯一面試的工作尚無回音,沒消息表示還沒被拒絕,但又為什麼這個久還沒個隻字片語?理智上當然明白該繼續努力找機會,情感上又很難放棄打開信箱看到"你被錄取了"的期待,寧願收到回絕信好真正死心算了。

但要是我當初move on了,我不會來到歐洲,不會一待七年,不會遇到小斐...拿捏何時move on對我而言或許是人生大課題之一。

無法心想事成難免沮喪,有些忘了幾年前是怎麼能充滿自信動力,沒在怕的耗下去/往前衝,不過現在的我有了比為自己更需要正面起來的理由:

我把小米帶到世上,我有責任讓他快樂的笑著。

已經很幸福了,不過是需要一些耐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