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愛爾蘭的父親節,早餐完馬麻就帶我進房間準備把拔的卡片
 

雖然想給把拔一個驚喜,但馬麻一個人要畫手/腳印、要制止我把蠟筆吃下去...實在忙不過來,所以把拔也來幫忙


右邊的領帶卡片是creche老師幫我寫的,你們說我是不是個很用心的八個月大寶寶?


大家都說我越大長得越像把拔,我真開心,我把拔不只長得帥喔,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爸爸呢!(馬麻,你說不可多得是我這個年齡會用的詞嗎?)  


他會幫我換尿布


餵奶
 

 陪我玩



逗我笑


便便沾到衣服了都是他洗,現在偶而半夜醒來也是把拔來哄我睡覺(不是馬麻不來,我看到馬麻就很想被她抱

我長大了以後要跟把拔一樣認真工作
 


還要跟把拔一樣高


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