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彌撒結束時神父會祝福大家然後說go in peace,今天神父解釋了祝福benediction的意思:bene = good, diction = word,然後要我們選一個在2016活出的字,不意外的我和小斐不約而同的選了同一個字Patience。

我很知道自己的限度在哪,但努力半天進步幅度還是非常有限,不過這幾天我突然想到,其實我很有耐性啊,想做的事情一定鍥而不捨,花上一年半載都非得完成,小斐卻說那不是耐性,是決心(Determination),然後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句精闢的解釋,果真Patient和Determined是不一樣的啊。

2016的新年新希望我要和小斐一起訂我們家的新希望,把不好的都留在2016,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