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很喜歡這張喜氣洋洋的大年初三全家福,吉利平安春到旺來。

很習慣在異鄉過春節,不管身邊有沒有人群都可以靠自己過得很精彩,先是當遛狗志工為迎接狗年暖身

無標題 無標題
(遛四隻狗加起來快十公里)

除夕夜和朋友一起年年有餘圓圓滿滿

無標題 無標題

年初一和一群同事辦了辦公室的春節慶祝活動

IMG_8830
(累了四週超多工作但大家都說成功也就值得了!)

初一晚上和朋友圍爐

無標題

初二初三連包兩天餃子招財進寶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年糕春聯腸旺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嗑瓜子都沒少XD onion head

無標題

初九帶兄弟倆拿紅包錢買玩具

無標題 無標題

年初十到市中心讓米兔體會媽媽記憶裡的年味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媽媽本人玩得很開心wow2 onion head

無標題

小孩也很高興,不怎樣的太極拳表演米兔看得津津有味,小米最開心的應該是有(肉腳媽媽以外的)人陪他玩象棋

無標題 無標題
(本來的阿姨自覺不敵途中換人,小米就邊吃麥芽糖邊下贏了good job onion head

就是因為人在異鄉才要更努力的過節,元宵還有火鍋湯圓趴呢!

 

迎向在愛爾蘭第十一個年頭,我感謝天主去年讓我順利轉業,有機會在新公司用更成熟的態度待人處事;也感謝天主讓我有份喜歡的工作,雖然家庭事業兩頭燒得焦頭爛額,但我有比三姑六婆嚼舌根搞團體寬闊許多的世界。

第一次離家遠走到丹麥那年就深刻體會到異鄉的孤寂多麼容易扭曲人際關係,萬般依賴難捨搬回台灣可能不過萍水之交。不是真的朋友就不用愁悵失去,我依舊感謝曾得到的關心,尤其在失去小饅頭的時候。大家有緣短暫交集,只是往後各走陽關道和獨木橋。

我的狗年新希望就是把有限的人生花在值得的人事物上。

希望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走得越來越開心,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