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2 IMG_3283 IMG_3289
兔寶珍奶初體驗獻給愛爾蘭的bubblicity啦~


把週末還原成不該輕易被打擾的家庭日後我非常快樂的計劃著每週活動,這週有兩張折假券即將到期,不畏低溫來到了市中心。先到很適合幼兒的義大利連鎖餐廳Milano午餐,今天沒特別照像,拿上次跟奶奶一起去的照片充數一下(點得是一樣的甜點
IMG_1797

我和小斐都覺得,天冷要更努力帶小孩出門,不然都待在家裡多浪費住在愛爾蘭的時光
IMG_3230
只要包得夠暖,其實就冷了點而已,天氣算好的,後來還出了陽光呢!
 
IMG_3235
沿著河邊散步邊欣賞風景,幾乎回到還沒小孩時喜歡旅行的生活型態,只是步調慢了一些。等兔寶也能和哥哥一樣走上好長一段路,我們連推車都不用帶,一家四口手牽手遊山玩水,多棒!
 
感謝Tesco折價券讓我們來到了本來沒想過造訪的Jeanie Johnston Tall Ship & Famine Museum
IMG_3269

話說我高中地理對愛爾蘭的印象就是畜牧業和清教徒 這艘複製船讓我們看到十九世紀中愛爾蘭大饑荒能買得起船票的人花五個禮拜到美國或加拿大求生的船上壅擠辛苦的生活。小米和兔寶當然還不懂,對他們來說只是來"坐船",看他們興奮模樣就夠值回爸媽票價
IMG_3256

(矮油,誰家兒子那麼帥~

再到河的另一端散步回到停車的地方
IMG_3276

"順道"去買馬媽媽前陣子上網買的珍奶deal
IMG_3277
大杯4.3歐deal"只"要兩歐半,原價我還真的喝不下去。


分量太大爸媽都喝不完,讓兩個小的喝了幾口奶茶,等我們夏天回到台灣一定每天喝個夠!
IMG_3297

非常開心的半日遊,如果怕冷待在家裡我和小斐陪玩一天一定會爆炸,請繼續期待家庭日愛爾蘭走透透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