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22
星期五下午是我們家一週裡最乾淨的時候。

 
十二月底寫過和小斐決定請人來打掃,不然我只能利用在家上班的空檔、周間晚上少得可憐又累得不想動的自由時間、或週末做家事,週末小孩都在家,家事沒做也無法專心和小孩玩,總想著要做這弄那,常常是小斐陪小孩我打掃,有段時間一位很喜歡小米兔寶的阿姨常來陪他們玩,我能得空煮飯甚麼的,但總不能依賴人家成了習慣,真正需要的時候人家不能來我們還不是一樣得靠自己,尤其平常上班的我也只有週末可以陪小孩,我寧願找人來幫忙做家事而不是帶小孩。

折騰一番終於找到了打掃小姐每周五來兩個小時,固定工作內容是吸地、清潔浴室廁所和燙衣服,20歐元兩個小時花得好划算。時機不好願意打小工賺錢的不少,來幫忙的妹妹才二十六歲還在讀書但已經有五六歲一對兒女,剛和孩子的爹/前男友分手,他自己說的,他需要錢。

我慶幸自己還有能力給"工作機會",一直在想是不是該多給一些,畢竟能把週末變回家庭日,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