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送給爸媽的情人節卡片
 

有記在行事曆裡,幾天前還和小斐聊到要如何慶祝,結果當天是到了公司看到一坐位上一捆愛心形狀的氣球才想起:對喔,今天是情人節~沒過多久不出所料的收到馬先生的email,標題為"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Avec toi c'est la saint valentin tous les jours)",我一看就知道這位先生甚麼都沒有準備╮(﹀_﹀")╭

老公很有誠意地問要不要一起吃中飯?我腦中閃過幾家公司附近的餐廳,馬上回:好啊,要不要去最近的那家藍色酒吧?一按送出就想到重點是一起吃,那到他公司餐廳也一樣,又補寄了一封(看馬太太多勤儉持家)馬先生回了個笑臉並提醒我要帶錢,喔,原來是卡裡沒餘額吃飯了要老婆去救急,才當笑話跟同事說了,又收到馬先生email說不如去家附近我們還滿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吧!
 
好久沒單獨上館子,兩人手牽手走進餐廳時還有點奇怪呢,坐下來後馬先生深情脈脈的看著我,真不敢相信我們最近的對話充滿了"小米便便了沒?""你幫他換尿布了嗎?" 等育兒大小事很簡單的白醬義大利麵後小奢侈的加了甜點咖啡,很滿足的回到公司上完剩下半天班,去接小米時驚喜的收到老師們帶小朋友們準備的卡片,原來無所期待的節日能過得更開心。
 
情人節第二天下班接小米後一進車門發現座位前的一盒杯子蛋糕

沒想到馬先生特別不知到哪裡去買的,我感謝他完突然想到:"情人節過後應該比較便宜吧?"

看我煞風景的再次證明我勤儉的美德,小斐邊笑:是比較便宜啦,但那不是我買的原因好嗎?我是買來展現我對妳的愛~

非常可口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在facebook上看到台灣太太能做出一樣精美漂亮的作品,好吧,看我明年情人節有沒有動力DIY囉。

但如果你以為我們能安靜的享受這兩塊小甜點那就錯了
  
 
 

我們米老大怎麼會放過好料呢?(晃動的左手裡握著正是蛋糕一塊)

其實我們早就不怎麼慶祝各種節慶紀念日了,聖誕節生日多是添購家用物的藉口,結婚週年到第三年只剩下家庭燭光晚餐(不過也是因為有小嬰兒小米哪兒也無法去啦),但我真的不會抱怨也不羨慕人家過得多麼轟轟烈烈ㄟ,若要在一年一度精心設計浪漫橋段的情人和每天幫忙洗碗帶小孩的老公兩個裡選,當然是那個每天都對我好的馬先生勝出啊~所以他email的標題真的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