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17-1
我的前世情人和他們送我的情人卡。

情人節隔天的週五晚上我和今世情人才有時間好好的吃頓晚餐慶祝。
valentine
在一起八年半還願意前一天就開始為我準備燭光晚餐,對我來說沒有更好的禮物。

不過多年前的療傷歌曲已經預言,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這陣子忙得沒時間好好寫些甚麼,臉書上看到幾個重症嬰兒,兩個才剛離開人世,一個出生就昏迷至今三個多月了,媽媽因為羊水栓塞一樣昏迷,每天看他們的更新每天都很難過,更是覺得懷孕生子過程真的充滿各種挑戰,我熱愛的清秀佳人裡的台詞"每個小孩都是奇蹟"說得好對,我不過是有個不愛睡覺的兒子,有甚麼好抱怨的,真心的感謝天主賜給我們兩個健康可愛的孩子,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