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146764478-1 1416146779876-1

非要吃到的Avoca藍梅乳酪蛋糕,前一天沒買到生日當天到另一家買到了結果在蔬果汁排毒前夕吃了四分之一塊~加上兩個可愛的兒子,夫復何求

 

以前一到十一月就覺得特別,今年到了十一月一點興奮感都沒有,甚至是婆婆生日那天才突然驚覺:喔,已經十一月了!

三十六歲,真的高興不起來。雖然我以生日的名義從十月就開始血拼,去outlet兩趟買了三雙鞋子,加上馬先生堅持要送我(其實他自己想買)的智慧型手環,真的是花了好多錢啊...

生日這天沒甚麼特別的慶祝,早上去了好久沒去的彌撒,晚上一家四口去看了公司特惠價買的Disney on ice,記得我小時候也去看過呢(謝謝邱媽媽!),兄弟倆看得好開心媽媽我也快樂了。(雖然沒看過公主系列的小米一直問媽媽劇情,野獸到哪去了,為什麼變王子...問到最後媽媽不耐煩:你不要問了,就慢慢看嘛!

人生第一個十八年只有一個好單純好簡單的目標,好好唸書好好考試,十八歲的時候我剛上大學,新生活新希望,迫不及待要擁抱世界,甚麼都可能的熱血,人生第二個十八年沒那麼簡單,也沒那麼單純的只有一個目標,做了很多事也擁有很多,可是我要走去哪?下一個十八年是甚麼樣子?

默默的許在生日願望裡,一個四十歲以前希望實現的夢想。

 

生日過得平靜,因為沒有臉書提醒,收到的祝福很少,但都是真正把自己記在心上的朋友和親愛的家人。

喜歡被愛被記著的感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