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27歲:)

最近幾個生日都不在家裡過
沒有媽媽準備的蛋糕 自己卻怎麼也要買塊來吃
延續這個“有家的感覺“的慶祝方式

越大越不熱衷計算年齡
但還是懷念學生時期好友間的慶祝來慶祝去
小小的禮物弄得走廊教室熱熱鬧鬧
也是滿盛重的模樣

明天邀了義大利同學煮道地義大利麵
班上四個義大利人都會來 我當然也湊齊了四個中國/台灣人
雖不是慶生會 但很高興生日的晚上不會一個人過
期待滿堂笑聲:)

想做珍珠奶茶同樂一下 希望會成功

PS: 分享一張覺得可愛到不行的照片

斐嫂的兩個表哥各有四個孩子 週末訂婚慶祝餐會(吃了一天飯!)共八個小孩熱鬧非凡
每個剛到都乖乖的排隊跟大人親臉頰道日安

午飯和晚餐間的兩個小時(沒錯 只有兩個小時的空檔>_<)我突然和小孩們變成了朋友
他們從六歲到十一歲 最大的兩個跟惟惟同年:)
跟小孩講外語是最難的 因為他們不像大人會猜 得說正確 所以我到後來還挺有成就感的
還玩了“畫圖猜謎“遊戲 (得先找別的大人跟我解釋抽到的法文單字 再畫出來給組員猜:P)

小斐在旁不停的說 四個小孩很正常啊 是很剛好的數字
你看他們兩家 和Sophie家 都是四個小孩啊...挖拉挖拉
在一起也不是一兩天 加上我有個小弟弟 一個人喜不喜歡小朋友我很快就能看出來
果真在我跟小孩們聯手鬧他幾下後 就手足無措到不行

照片中的四個孩子是同一家的 間隔約一歲半
左二的Anne-Sophie特別喜歡我 因為她“喜歡亞洲眼睛“
天哪 我可是羨慕她的大眼睛到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