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9
我自己做的三十三歲生日蛋糕不管多低調,生日蛋糕是一定要的。


兒子們沒讓媽媽當睡飽的壽星,倒是小斐體貼的在早上六點把兒子們抱到樓下讓我多睡了一小時,但陰暗的天氣還是沒能讓我心情雀躍起來,覺得自己真是"老"了,甚至還移除facebook上的生日,想真正記得我生日的朋友來留言就好。不是很順心的上半天,決定捲袖子做起士蛋糕給自己烤箱卻冒起煙,在廚房忙了一上午沒時間陪時不時哭著找我的小米,午休時掙扎了一下就咖啡捨補眠...下午歐佩體貼的在我娛子娛到不支倒地時冒著小風雨出門溜小米,我才有點時間打起精神換下穿了一天的半睡衣略施脂粉,
本來計畫讓歐佩babysit我和小斐出門晚餐,想來想去還是喜歡全家一起行動,
family@Wen33 
(有沒有歐洲組v.s.亞洲組的fu啊) 

回到家後收到歐佩的小禮物,我低調了一天原來他早知道了,大概也在想我怎麼隻字未提?還滿感動的,算是我今天唯一的禮物呢。

這一天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喜歡33歲,那我要回到幾歲才會開心?然後往回推想了幾年都還是覺得現在最好 - 33歲的我可是兩個兒子的媽呢!終於豁然開朗: 要努力看自己擁有的而非失去或沒有的,知足就會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