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們。


其中我應該跟兔寶最交纏過,他讓愛恨分明的天蠍媽媽知道甚麼是又愛又恨-每天早上兩點到七點,我都一邊很想賞一位嬰兒巴掌,一邊又不忍他哭紅的小臉...
 

所有我不願意培養的"壞習慣"都上場了,奶睡抱睡揹著睡...

摟到大床上一起睡

降我自己才能加減也睡一點,這不叫縱容,這叫求生。

兔寶搶戲到媽媽累得忘記今天是今生情人的生日。根據馬先生的說法他已經暗示我好幾天,問我今天晚餐要吃甚麼,可是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討論第二天晚餐內容,夜夜睡眠不足的馬太太根本沒反應過來,還好婆婆在臉書上留言祝小斐生日快樂,我才整個大驚有兩個小的還是在家慶祝自在,我帶著中午只睡一小時後哭了半小時還是不睡的兔寶出門買蛋糕,生日一定要有蛋糕的。


可想而知,吃得最開心的是馬小米小朋友


吃蛋糕之餘也沒忘記口齒不清的祝爸爸生日快樂
(還是無法嵌入影片,到底是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