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十個月,終於等到這一天...馬小斐三十歲啦!

還記得去年我生日那天小斐一臉興奮:我從來沒跟三十歲以上的女人在一起過ㄟ,這真是個新經驗~
哼,歲月是公平的,而且小米真是乖兒子,不管爸爸每天喊話希望“二十幾歲“時當爸,就是要等爸爸跟媽媽一樣年紀的時候

剛好落在週日的大生日我們並沒什麼特別慶祝,妹妹剛好來愛爾蘭過週末,本來要去“我們慶祝所有節日“的酒吧最後也沒去成,反而他迎合我們姊妹去中餐廳打牙祭問他要什麼禮物,他說有我和小米就夠了,只好晚上做Brownie - 生日我們家總要吹蠟燭切蛋糕的。

三十歲我等到了,但好像沒等到這個我婚禮上獻唱“最浪漫的事“的牽手的“一起慢慢變老“...
馬小斐三十歲生日的午飯;
五年前他生日前夕剛在一起的我們去法國Dijon玩;

是老婆我看得太熟嗎?怎麼有點沒看出歲月的痕跡?
不要啦,我不要自己一個人變老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三十歲第一天的小斐和大腹便便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