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很忙的標題,貪心的放了三個信息。


兔寶昨天滿兩個月,今天量出5.8公斤,昨天帶去打預防針前跟媽媽合照,有沒有像得不得了啊~也好,小米被一面倒的說像爸爸時我覺得自己只是台影印機,兔寶幫媽媽平反

這一週的兔寶有很大的進步,繼之前早上三點後每一小時一醒,已經兩天延長到三點半才醒,餵完也可以一路睡到快七點,馬媽媽大有快要熬出頭的感覺,馬麻要求不高,能連續睡上三四個小時就好(哈,對很多寶寶來說是很高的要求哪)。兔寶其實也不為了哭而哭,不外乎累了、尿布髒了、餓了、想要人陪,整體來說睡覺時間有符合Gina Ford的精神,所以我也放鬆許多,放下小床後就算哭也一下就睡著,這禮拜反而有很多時候我坐在電腦前面"無聊",想說怎麼會有不知道要幹嘛的時間不過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小米下週一開始停托兒所,Au pair昨天到了,目前看起來她男友更適合這工作(沒錯,Au pair的男友一起來,long story下次有機會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上週去IKEA搬回只要九歐的小火車組

組軌道、過山洞、把其它大小相同的車子一起放上來跑
、收玩具...應該可以耗上一個小時,他下週生日馬爸爸已經買好湯瑪士火車組,又能耗上一個小時,下個月我們再去IKEA買軌道組加長火車奔跑的時間...哈,把小米說得多麼可怕的樣子,其實小米很乖,馬麻只是怕他在家無聊,除了小火車還是有別的活動啦~(請複習全職媽媽)總之希望和au pair相處愉快,馬媽媽能和兩個兒子和平相處到一月底。

體重緩慢下降中,還有七公斤到懷孕前體重,到理想體重有九公斤,帶孩子就是最好的減肥,我相信我可以的!(兔寶出生後越來越正面思考的馬媽媽...)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