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頭髮把拔馬麻都說我看起來更年輕了~


生平第一次給專業人士操刀,馬麻比我更開心,不停的照相。

小米的頭一向是我剪的,上次剪是生兔寶前,這陣子太忙,想小米也越來越無法乖乖坐著讓我動他頭髮,加上馬上要兩歲生日要帥一點才行,乾脆帶他到家附近的mothercare剪,也剛好讓小斐和兔寶在家小睡。話說這好像是生兔寶後我第一次和小米的獨處,週四我特別接送他托兒所跟帶他許久的老師們道謝,小米看媽媽帶著弟弟要離開時張著手臂要我抱,我只能狠下心跟他說他得留下,媽媽下午來接,真的要走跟他說再見的時候他竟看也不看我一眼,知道他是不開心被媽媽丟下而故意漠視,心其實很痛的。 


不過和媽媽朝夕共處的日子即將展開啦~週五托兒所特別幫小米和另外一位生日的小朋友辦了派對,一方面有些愧疚要剝奪小米和小朋友們玩耍的機會(二月就回去了啦~),一方面在擔心自己會累翻之餘其實很開心能再和小米有quality time,像今天帶他去剪頭髮的路上小米很快的學會"下雨"、"濕濕的",相信小米的中文即將突飛猛進

 
希望年輕的au pair會跟我奮戰到聖誕前夕...(上面那位是買一送一的au pair男友,我招待素未謀面的au pair的素未謀面的男友白吃白住六天,是不是人很好?今天跟婆婆update這則不請自來小故事時突然發現幾天下來我的法文流利許多,不知道歐佩的英文有沒有進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