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都柏林市政廳的中秋慶祝活動小米和Stacy阿姨家的哥哥姊姊玩得好開心,難得捕捉到三個小朋友的正面照突然覺得馬小米很歐洲,要不是我是他娘,還真的有些看不出是混血兒ㄟ。


媽媽都是充滿正面思考和想像力的,寶寶一一ㄚㄚ幾聲就覺得以後一定是個大歌唱家,踢個腳那絕對會當足球明星,所以不難想像馬小米拿水彩筆揮灑的時候我看到的是怎樣的一個張大千了吧  


(小米根本在玩水,不停的拿筆沾水畫紙

跟著Alex哥哥和Jasmine姊姊滿場跑的時候又搖身一變成了筋骨超柔軟的體操健將
 

整個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馬媽媽

其實上面的是十月開始帶小米能幫我度過漫長一天的幾招:畫畫&playdate,只是畫畫撐不到半小時,playgroup也還在尋覓中,真可惜Stacy阿姨不住在都柏林,不然我們一定每天登門拜訪。

最新發現可以讓小米靜上一會的活動:
 

前天小斐小米下班放學回來,小斐自己先進來我問小米呢,他說:在開車呢!沒把我笑死,原來他在後座觀察爸爸很久了,這天爸爸才把他安全帶解開,他就跳下椅子爬上前座。還不知道他可以玩多久,目前"開"的兩次都是爸爸和媽媽等不下去硬是拖下車,抱進家門後還趴在門上哭著喊了會Car...到時後搞不定小米就帶他上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