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完電回Fantasyland玩之前沒玩的旋轉木馬Le Carrousel de Lancelot、咖啡杯Mad Hatter's Tea Cups(這次主攻Fantasyland就對了)

IMG_0216 IMG_0224

IMG_0231 IMAG2203

和第二遍的 Alice's Curious Labyrinth 'it's a small world' Buzz Lightyear Laser Blast bye2 onion head

玩到太陽都下山了離晚上十一點的煙火還有一段時間,人潮還是洶湧

IMG_0253

滿園到處都是的紀念品店我們很成功的沒讓兩小逼近,最後還是得到此一遊殺時間,讓米兔用奶奶給的十歐買玩具,天知道這整個樂園裡面十歐能買到的東西有多

哥哥毫不浪費時間,直接問十元以下的有那些(還真的很難找 hell yes onion head

IMG_0257

然後直接挑了一把劍就再也不看其他的了(後來聽媽媽說另一把劍少一歐他馬上換

弟弟呢在這架子前看來看去看上看下,看到花兒都謝了,

IMG_0255 IMG_0256

還看了一圈找不到令他合意的十歐以下玩具又回來把玩,說:媽媽,我真的很喜歡(巴斯光年)

我:好啊,但是你回到愛爾蘭後要給我八歐,因為你只能買十歐的東西

兔寶依依不捨的放下巴斯光年,拿起米老鼠和Dory又看了半天+跟媽媽又說了幾次真的好喜歡。媽媽我難得的超有耐心,先讓爸爸和哥哥結帳去外面等(因為店裡面人多到我看得出來小斐快爆走了),繼續陪兔寶持久戰。其實我看他那麼喜歡很想乾脆買了,

IMAG2206

大半小時過去(至少四十分鐘不騙人)兔寶終於說:我要買跟哥哥一樣的劍 lol2 onion head

然後開心地付錢出去和哥哥玩了

IMG_0264

(結果根本也馬上忘記新買的劍,還好我堅守預算上限!)

從早上九點四十到此時已經十三個小時,早早過了他們睡覺時間,他們竟然還神采奕奕的打來鬧去,人潮也還是一樣的洶湧

IMG_0261 IMG_0269

為避開接駁巴士人潮我們煙火一開始就邊看邊往門口走(所以也沒拍照了),煙火沒看完但是兩兄弟第一次親眼看到,還是值得啦~但馬爸爸這輩子大概不會再踏進迪士尼了。

IMG_0272

迪士尼初體驗~小孩沒走丟成功! pretty onion head

整體下來還是丹麥的樂高樂園經驗好些,也許他們能玩雲霄飛車後再去會更好玩吧,下次要玩德國的Playmobil Fun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