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2
哥哥小米飛翔的照片在這裡


小米開始在家後可想而知我連坐下來的機會都幾乎沒有,很想跟兩個兒子都花上有品質的共處時光,但每天在家跑到出汗(真的!)好像也還是沒能真的和哪個好好玩上一段時間,有家事要做有飯要煮,全職媽媽真不是人當的,我還有歐佩幫忙顧小孩了呢。

這兩週都沒能帶兔寶去量體重,兩週前5.8KG想現在應該破六了?他腿長已經穿到3-6個月的連身衣(反倒是兩歲的哥哥還有些一歲半的褲子),幾天大就被媽媽放趴睡的兔寶脖子滿早就很有力,
M02D16
 
過不久就能坐著看世界了吧
IMG_0286


面對熱情的哥哥兔寶的心臟要很強,今天早上小米要了塑膠刀子後竟拿去弟弟臉上比劃,真沒嚇死我。小米真的很愛弟弟,不時就要抱抱
IMG_0330

兔寶在第十一週裡有兩夜連續睡過六小時,晚上省了一餐的媽媽奶漲的得擠出來
 M02D12
(和兔寶兩個最早起床,他坐在旁邊陪我擠奶)

不過曇花兩現後那天分別在兩點和五點醒,本來以為就要出運了呢

愛哭的兔寶其實是被誤會了啦,人家不是愛哭,只是不喜歡一個人,小小的兔寶在藍色躺椅上可是很注意馬麻的行動呢,眼光會看向馬麻消失的方向,一有人過來逗他玩馬上會開心的笑,這個禮拜的兔寶明顯的愛說話,跟他說話會阿阿烏烏的回應。
 
的確希望有女兒,但現在拿幾個女兒我都不會換弟弟的
M02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