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說的就是我啦!)

果真,過了三十後,3X歲的X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完全是以很平靜的心情倒數著生日的來臨。

還沒送小斐三十歲生日禮物,問他要什麼,他說他已經有了,小米就是最好的禮物。第一個當媽媽的生日,將和之前一個月的每天一樣在餵奶和換尿布中度過,但滿心感謝天主,在我們經歷了那麼多的難過、不安、擔心...後,給了我們一個最美的禮物。

一樣要老套但誠心的感謝把我帶到世界上的爸媽



(媽媽說我們要去走該該,難得我不以睡衣亮相。)


(我陪爸爸媽媽吃點心提前慶祝媽媽生日。我好乖,一直安靜的睡著...)


(就連媽媽難得不拉遢入鏡的全家福我也還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