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該跟小萱一樣 勤勞地記錄這難得的經驗
今天第二次去騎馬 又有兩個同學加入 比起我們的第一次 他們辛苦多了
因為這次要自己裝馬鞍等等(上次教練還會小幫一下) 還小跑步了呢!

去馬廄把Flash Back牽出來後明顯覺得比上週騎的母馬Flavia矮小
想到比較好上馬 離地面比較近 就安心許多
Flash Back一直都很憂鬱 也很乖巧的任我擺佈
但開始跑步後就變成任性的小朋友了
完全不理我的左右指示
跟著人家走 跟著人家跑 (人家=別的馬:P)
教練不停跟我說 馬繩要拿短 不然是我聽馬 不是馬聽我
可是冤枉啊 我根本就在跟Flash Back僵持
他使勁扭脖子不理我 我怎麼辦呢:$

沒想到第二次騎馬就要小跑步 教練還要我們站起來
像賽馬那樣身體前傾靠在馬脖子上
我除了努力不掉下馬背外 還得控制Flash Back不跑到別的馬的側邊
因為這樣會讓別的馬驚嚇而攻擊
Emiko的馬就對Flash Back很aggressive 有一次還張嘴咬了過來呢!
還好Flash Back脾氣穩定 沒反擊 讓我安穩的坐著

一個小時過得比上次快了許多 大概因為情緒緊繃吧
最大的感想是要戴手套 才能握緊韁繩
要帶馬靴 在馬廄“善後“時才能很豪氣的踩到馬糞也不為所動 繼續工作:D

PS! 我擔心掉下馬不是沒原因的 今天才加入但已有騎馬經驗的日本女孩真的掉到地上了! 幸好沒大礙

original with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