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運動社團冊子裡的騎馬社 心動了幾天
想到在台彎學就很貴了 在這不知要多少錢 我又是窮苦的學生
加上學校離哪裡都很遠 要去馬場得自備交通工具
就打消了念頭

結果從現在到明年七月一週一次只要98歐元
最便宜的馬術裝只要歐元一百左右
想了一晚 覺得這麼便宜的機會實在難得
我想學騎馬也想了兩年半(從去紐西蘭騎馬逛草原一小時開始)
這次錯過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有空
不如就現在開始朝我退休後當馬術教練的夢想前進吧!

結果時間敲了半天 又碰上考試報告
今天終於去了! 想總是這麼忙 就總有藉口推延
所以即使一回來就有presentation要做 還是決定去

今天上了一小時課 從牽馬出馬廄去刷毛開始
然後套馬鞍等等 然後上馬
我的Flavia不大想理我 在我努力踢幾下後小跑了幾步
但其他時間都在散步 還偷懶繞小圈

馬真的很有靈性喔 可以感覺你緊張與否
我一開始有點怕 但後來就抓著牠講話
其實馬場的馬真的很乖
哪天有機會照幾張相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