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末跟小斐回斐爸媽家 週五很晚才到 斐媽做了速食魚湯當晚餐
她不喜歡吃海鮮 所以每次做海鮮類食品時 會另做一份自己吃
她眨眨眼說 我吃Chinese soup!
端上一看 是泡麵嘛!
我偷偷跟小斐“糾正“ 小斐說他已經跟斐媽說過多次 那叫instant noodles
但對斐媽來說 這種要加很多水一起煮的 就是湯 怎麼也改不了口
他就算了

我邊喝魚湯 邊覬覦斐媽的泡麵

其實搬進宿舍以來 吃泡麵的頻率大幅增加
主要是冰箱爐子還沒來 飯鍋只能煮不需要冷藏的食品 最簡單的就是泡麵啦
結果每逢購物 我必定採購兩三包不等的泡麵回學校儲藏
雖然知道不健康 但比起沒味道的學生餐廳 鹹鹹熱熱的一碗泡麵喝下去 還是有安慰效果
就像今天 上了一天課 累到不行
一回到房間 雖還不到晚餐時間 卻渴望一碗泡麵鎮定心神
從五花八門的蒐藏品中(在這買得到越南等一些奇怪國家的口味:P)視當時心情挑選最適口味
其實也挺享受的

但我還是希望廚具趕快來

Chinese soup喝多了 實在想念米飯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