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生愛詢問朋友意見,不會因為你變成媽媽就改變。

從我開始準備訂婚起,邱媽媽不知跟多少朋友交換了多少的意見,應該這樣那樣,我一向是很尊重邱媽媽的,畢竟她是我兩百倍的天蠍,識時務者為俊傑,就算不馬上順從也不敢忤逆。但小斐身長在凡事自己決定的家庭,就不如此習慣了,我也只好努力爭取一下。 可是發現,有些事我說沒有用,過一陣子哪個邱媽媽的朋友說了才被採用。

這陣子我聽最多的就是H阿姨說這個、H阿姨說那個... H阿姨說這個法國的糖果,大家一定很喜歡...我婚禮四次拿了四次也丟了四次,我不喜歡的人家當然不一定不喜歡,但既然我都不喜歡了幹嘛還要送人?

誰結婚啊?

所以我們都要提防以後變媽媽了,還是變別人媽媽的朋友,頂多管自己小孩(長到一定歲數也可以放手,輕鬆做自己),別人的小孩就頂多當個聽眾吧!

PS!附上十一月要去試穿的禮服店網站照片,昨天又預約了另一家下週去,法國還有salon du mariage這種婚紗秀,再看去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