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斐兩個的公司近的好處就是平常忙到沒時間講話,可以利用午休時間修補一下感情

IMAG8747 IMAG8750

上周出差四天,加上一位離職同事工作掉到我頭上,回來除了工作要趕家事也ㄧ堆要補,小斐雖然有歐佩幫忙畢竟是一人獨撐大樑,好不容易盼到太太回來卻依舊無法減輕"工作量",夫妻倆人情緒緊繃到一個程度,終於熬到星期五硬是挪出午休時間邀請老公一同午餐,還是寄了meeting invite的喔

然後今天(週一)放假,和小斐討論三天週末要做甚麼,結果兩人哪也不想去,只想享受短暫的兩人時光,這週學校放假本來就講好歐佩要帶整天,不趁這機會出去下次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呢,兩個人說好,早上先去Gym,完了就去逛街,

IMAG8774 IMAG8775

今年第三次到Kildare Village,車程夠長讓平常沒時間聊天的夫妻倆好好講話,又沒有小孩在旁邊吵,沒有趕著回家的壓力,真是太開心了!回家前還"順道"到家附近的購物商場晃了一下,結果今天戰果:

Tommy Hilfiger靴子一雙 168歐 (原價251)

Ralph Lauren襯衫一件 30歐 (原價99-->50)

Calvin Klein包包一個80歐 (原價190)

小斐堅持要送我當生日禮物的vofit fitness band 98歐

加上上次逛Kildare買的兩雙鞋,我應該到明年聖誕節的禮物額度都用完了

天可明鑑,我從來不追求名牌,但年紀一把了以後還真的會想對自己好一點...

明天來檢查一下家裡的風水招財物品-怎麼感覺矲了以後都在散財啊

 

附上靴子照~看不清楚但真的很美哪~

IMAG8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