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315 IMAG6319 IMAG6321

情人節隔天臨時起意外出午餐,到之前去過一次的親子咖啡館,對我來說比硬是要情人節應景去跟人家擠餐廳電影來得享受多了。

法國男人給人浪漫多情的刻板印象,我跟小斐交往後不久就發現至少這位法國男士不是那麼回事。

不過說他不浪漫也不公平,他不會買鑽石包包,但在超市買菜時會特別買束花回來送我(後來是被我制止說寧願要錢不要花才不再買的)、會早起幫我做可麗餅當早餐、會想煮道燭光晚餐、會自願早起帶小孩讓我多睡一點...

情人節前也特地問了我要不要出去吃飯看電影,通常這種節日沒甚麼勁的反而是我,幹嘛非得讓商家賺節日錢啊?今天我說要出去吃飯時小斐本來不大熱衷,我拿補祝情人節當藉口他馬上就答應了。

在一起再半年就十年,追著兒子大小聲的日子過得早沒濃情密意,但上床睡覺時已經睡下的他會轉過來擁我入懷,然後我打從心底的跟他說愛他,能每天過的比一年一度特定日期慶祝的像情人節多了

 

喔,寫完隔天發現,去年已經用過一模一樣的標題了啦,明年再寫邱妹妹就不只給甲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