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生活學成語。

早就知道沒有一件事情為我是簡單的!心急如焚的等了一個星期,終於知道公司還要我,卻又迸出仲介的合約問題。

我已經好累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為這一段冒險劃下句點,或者,收手的權力早握在我的手上。我好累,因為只有自己能面對所有的問題,沒人能代替。

放了一個好長的假,也做了一件好超出我能力的事。

給一直陪伴、相信我的你,和不知道我到底在德國幹什麼,但支持鼓勵我的你:謝謝,我知道我太過天真,但我好感激你溫暖的鼓勵。

給覺得我太不切實際,早該放手的你:也謝謝你的建議,但請給我一個空間,讓你相信。

給我的家人:You are the best!

(畫了一張圖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