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天氣好,趕著還沒爆炸前趕快帶著兩個出門。第三度到地毯店詢問細節,然後到明明很近卻一陣子沒去的Dun Laoghaire買褲子。

很明確的目的,小斐需要一條牛仔褲,兩個小的今天剛好都穿了破了個洞的褲子(),但都出門了當然要好好逛逛,從1.5歐元店開始逛到買完褲子(和馬媽媽順便拿的幾件衣服),然後看到一家新開的星巴克臨時起意近去結帳時開心的發現碰上happy hour冰沙半價(現在想起來真是命中注定的母親節禮物frapuccino啊

IMAG7398

兔寶拿的是把拔的芒果冰沙,因為不滿要跟哥哥輪流喝給我跑到窗戶邊哭泣

IMAG7402

跟阿姨小時候一樣會演戲。

咖啡喝完不免俗的繼續往港口邊走去,小米還記得玩過的play ground,拉著我的手直接走過去,兩個玩了一會兔寶看到人家手上拿著冰淇淋馬上不玩了也要吃,難得天氣好,不享受生活甚麼時候享受?砸重金花四歐買了兩個霜淇淋(等我回台灣去便利超市吃個夠!)

IMAG7404 IMAG7415

逛到這馬媽媽哪還有回家洗手做羹湯的心情,繼續托難得天氣好的福,吃了七年前公婆第一次來愛爾蘭時一起去過,後來還沒再上過門的漢堡

IMAG7418 IMAG7421

雖然還是充斥著怒吼威脅哭叫跑跳,整體來說算是美好的週日。

沒地方去沒朋友陪也還是要好好過在愛爾蘭的每一天。

 

奶奶走後這一天我難過的還有無法第一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所以即使飛一趟機票很貴,尤其才花大錢改建閣樓,但能陪把拔送奶奶,無價。

請奶奶一定要等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