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之規律是讓我深信一不避孕必馬上中獎的程度,也因此,還算認真的努力兩個月後的失敗特別令人沮喪,甚至懷疑自己根本是不喜歡“不在掌握中“的感覺而已,明明還不確定準備好了沒,卻為了成功而非要懷孕不可。倒滿有趣的第一次看馬小斐在掛在牆上的family calendar前研究半天,就連準備婚禮時都沒如此認真按表行事過,甚至會跟太太討論作戰計畫...不知道是算對日期了還是抬對腳,我的好朋友遲到了。

好朋友該來的一週前我開始有一些經前症狀,連腸胃都不通了起來,的確找到網路資料說懷孕初期和經前有相似的感覺,好笑的是我除了第一天的不適外幾乎都是一尾活龍,這麼明顯的不適讓我有點“心照不宣“的懷疑。怕馬小斐患得患失我努力撐到第三十天,幾年前也有超過三十天的間隔,但近幾個月都是標準經期,為了想知道能否繼續嗜咖啡、嚐小酒、還是吃點通腸胃的藥,我淡淡的透露想買驗孕棒的意圖,反正早晚需要,買了過幾天才用也行。

不過買了就有一探究竟的慾望,馬小斐很豁達的說沒壓力,有了當然好沒了再努力,但明顯看出他壓抑的興奮,竟搬了張小凳子跟了我進廁所“檢驗“。幾乎是馬上,小屏幕上出現了兩條紅線。

小斐滿高興的,我因為有了幾天的心理準備(都說好朋友很規律了,只一條線才會讓人意外吧),一臉平靜,甚至有點憂鬱。

還沒準備好戒咖啡啊,還不知道要在台灣還是愛爾蘭生好,還不知道自己能否是個讓孩子自由發展的母親...但倒數計時好像真的開始了。

會等個一個禮拜好朋友還不來,再去看婦產科醫生吧。


恩,這樣看來是水瓶座的小牛,早幾天的話會是老鼠尾巴...我個人比較偏好牛頭,而且媽媽屬馬爸爸屬羊,來一隻牛可以開家庭牧場多好。

聽朋友說Chinese ancient birth chart在生男生女上的預言很準,我無聊的查了一下(在這)...會是我前陣子夢到的小米嗎?

小斐的喜悅似乎被我的平靜拉回到地面,我大概要正式檢查那天才有真實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