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媽媽去家附近的商場逛街,我跟哥哥不一樣,媽媽用布把推車遮起來哥哥就會慢慢睡著,我一定哇哇叫,我要一直看到媽媽才行~(馬媽媽:

 
這禮拜家裡有整修工程,我和小斐決定一不做二不休,既然要換大門了,那"順便"把衣櫃和樓上地板也換一換,結果我太天真,縝密的後勤計劃(要視工程進度挪動家具,因為晚上還是要睡在房間裡的...)就沒包含到噪音這項,第一天才開工一小時看本來該睡覺但被電鋸聲嚇得就是闔不上眼的兔寶,我趕緊帶他出門,在咖啡廳還跟鄰桌爸爸聊了好一會的天,第二天和一位台灣太太約推小孩逛街喝咖啡,至少在車裡兔寶能睡點覺,第三天上午去GP做產後六週檢查,下午到另一個購物中心和老二只比兔寶大五天的朋友喝咖啡聊天,乍看之下我的育嬰生活超級愜意吧?喔不不不,每天出門很累的,更別說帶個小嬰兒要考慮他的睡覺餵奶時間,去的地方也要有能換尿布的設施才行,加上每天晚上得立即打掃白天被整頓的房間還得移動兩個兒子的床,像小米搬到小房間兩天昨天遷徙到地板已經鋪好的爸媽房間,還好小米不認房間也不認床,時間到了自己乖乖走到床上躺下,倒是白天作息被影響的兔寶昨晚歡了很久才終於睡著,總之這一週才一半過去,我和小斐都累死了,但我還是得繼續溜小孩溜到下週三...請問在愛爾蘭的朋友們,推薦哪裡可以去啊~還是誰家可以收留我們母子幾個小時讓兔寶睡午覺?

為了騰空房間我們把能搬的都搬到樓下客廳,等於工程結束後我得把衣服家具小孩玩具等等等歸位,規模不比搬家後拆包小多少,光想到家裡還得亂到至少月底就很沮喪...好在新裝的衣櫃比之前屋主留下的漂亮太多,就耐心等到下週末吧~希望新門面也不會讓我們失望,到時後再分享照片囉~

不過今年繼買車、整修浴室後又貼壁紙鋪地板換衣櫥和大門,我們的廚房和第二間廁所近幾年內是無法實現了,愛爾蘭工程太貴啦  


六週大的兔寶已經會被逗笑啦~

一直很嚴肅的Luc終於展露可愛笑顏,眼睛也一改剛出生的細長有了圓滾狀

但還是一面倒的被說像媽媽,連GP都嘖嘖稱奇。

像媽媽也沒甚麼不好啊,這對眼睛還是會迷倒很多美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