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3
這張照片是兔寶M07D06的一周前,我終於離懷孕前只剩一公斤。體重計上的數字或許回得去,但肥肉在身上的分布位置似乎是回不去了 

過去四年懷孕三次,除了孕婦和哺乳衣已經很久沒買新衣服,好不容易封肚,兩個兒子沒換到兩枚鑽戒還是一畝田地,治裝費總是可以花一點吧?腦中盤算好了,我帶兔寶去讓一定不想跟的老公在家顧一個就好,看我買意堅定,小斐竟願意耐著性子一起去了。逛街前一天很有準備遠足的興奮,為了能有效率的在兒子們抗議前離開購物中心,我第一次上網看目錄,也才知道H&M還有try on的功能,自己搭配上衣裙子鞋子飾品,我玩得非常開心,還寫了一張購物清單跟去超市買菜一樣的做足功課。

第二天先望了彌撒才去逛街,沒想到才是一連串打擊的開始:Starbucks的製冰機壞了,沒喝到期待的Frappuccino;該在彌撒中睡覺的兔寶怎樣都不睡,一到店裡就開始因太累而狂哭,那我哪還有心情細挑慢選;直接搜尋前晚在網路上挑選好的吧,發現實品和照片有差距,勉強挑了一些試穿,原來我已經塞不下遙遠記憶中的小姐尺寸

小斐看我臉色難看,很大仁的說那些店的款式風格不適合我要的優雅上班風,既然我難得買ㄧ次衣服,幹嘛不看看高檔一點的牌子?看在老公好體貼的份上,我抱著所剩無幾的自尊踏進了幾家平常沒打折不會進去的店,當然結果是一樣的,店裡和網路上用的都是高個的瘦子,怎麼穿怎麼好看,不要說人家及膝窄裙我穿會到小腿肚了,我那層鬆垮的肚皮是要塞進哪個口袋啊

打擊太大衣服不買了,跟小斐說偶而來逛街的好處是提醒自己根本是肥婆一只,沒先減個十公斤還是回台灣抽脂拉皮前不用想買新衣了。

最遺憾的就是生小孩前也沒多買漂亮衣服享受
  
M07D05
我的小蠻腰愛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