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7D19
可憐的兔寶生病了,先是右眼發炎紅腫。


小米上托兒所前沒生過病,兔寶還沒上學但很難不被哥哥波及,哥哥流鼻水他也流,哥哥咳嗽他也咳,哥哥好了他卻還在生病第一次眼睛發炎我可能有點大意了,當然又是小米起的頭,我們立即拿甘菊茶擦他的眼睛,沒幾天不用眼藥水就好了,沒想到兔寶還是遭殃,我擦了兩天茶水發現不對,小一點的寶寶或許要藥性強的眼藥水才行,周六趕緊買來點,邊祈禱左眼能全身而退,結果第二天左眼出現綠色眼屎,但因為一開始就被點藥水,情況似乎沒右眼嚴重。

奇妙的是,眼睛一腫雙眼皮反而出來了,模樣變得有些不一樣。
M07D23
昨天小斐端詳兔寶一會後說右眼似乎好多了,看起來比較大,我說那是因為他左眼也發炎跟右眼一樣小了

除了眼睛,兔寶還有流不停的鼻水和咳嗽,小斐睡在小米房間成了常態,我最近幾夜起來好幾次幫兔寶清鼻子,可想而知又弄眼睛又弄鼻子兔寶被媽媽折騰得神經緊繃,已經認得眼藥水和化妝棉,一看媽媽手裡拿著關鍵物品逼近就開始哭,唉,媽媽也狠心疼啊,真寧願受苦的是我。從台灣回來父子三人已經輪流生病好幾回,感謝天主我尚未中標,大概也是應證媽媽沒生病權利一說。

快還我健康的單眼皮兔寶吧!
IMG_3400
(馬麻說從小就要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