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發生了ㄧ些不如意的事情,甚至在今天下午與大老闆的對話裡應證自己的擔心,有種既然會越描越黑那乾脆不要努力的無力,不是很確定這次能否順利把自己從屎堆裡拉出來,非常沮喪,但下班後到托兒所接兒子,看到他們稚嫩的、因為看到媽媽而開心的小臉龐時突然又有了力量,為了他們我沒有不努力的理由
IMG_4488
因為我要成為讓他們引以為榮的媽媽。

上半天還覺得要撐不下去,為了兩個兒子一點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呢,結果在好低潮的時候反而慶幸擁有這對全世界最漂亮的孩子。

小斐說了,沒幾個人能像我當年一樣硬是堅持拿到德國簽證。嗯,不過是工作而已,人生中有更多值得花心力煩惱的事情,路遙知馬力,為了兒子我要繼續努力。

請天主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