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4
馬麻說我今天代言小紅莓。

IMG_4408

要紅莓還是我的吻?


兔小寳今天滿十個月,在肚皮外的日子確定比肚皮裡的多了。進度一路領先的坐爬站走,長牙這項不知會否跟哥哥一樣十個月大時發生,只希望已經少睡早起的兔寶到時候長牙不要讓爸媽夜夜難眠...

很多人說老二比較貼心會撒嬌,好像真有那麼回事,小米小時候就不像弟弟常跟媽媽討抱+嬌羞的往馬麻懷裡鑽,這兩天兔寶還出現了新動作,早上被馬麻抱上大床後,趴在馬麻身上睡了一下突然抬起頭看眼睛還睜不開的馬麻(才五點半哪,實在沒力氣起床)然後把嘴裡的奶嘴拿出來放到媽媽的嘴上馬麻捧場作勢吸了幾下兔寶又拿回去塞進嘴裡趴下來休息,醬來回兩三次有,這麼小就會跟馬麻分享心愛的奶嘴,你說是不是好孝順(乖兒子,馬麻不要奶嘴,你睡到六點半再起床就可以了~)

ㄧ直覺得兔寶是個很難搞的嬰兒,主要是晚上是磨娘精之故,還是在馬先生的提醒下才看到兔寶其實一點也不difficult:沒事被哥哥推來拉去,後腦勺敲地無數次,除非真的嚴重兔寶其實很逆來順受,還從不記恨的繼續對哥哥傻笑,更挫更勇的當哥哥的跟屁蟲,IMG_4301
(我愛哥哥,哥哥愛我)

我還是早晚餵母奶,如果可以的話會餵到他不要吃吧~十個月了,馬上就要周歲了呢,小孩真的長得很快啊~

IMG_4469 
兔寶不停爬向把拔的啤酒-馬爸爸:再等十七年+兩個月吧兒子~ 

 

IMG_4294
最後放ㄧ張跟主題無關純粹想分享可愛爆表的兔寶帶帽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