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45
人家不只長得像馬麻,個性脾氣都像,連不睡覺都遺傳到了,你說基因是不是好奇妙。

我在想,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吧 好不容易病好了,似乎想追回上周的睡太多,兔寶周日六點起來(到六點半把哥哥吵醒,小米哭著到爸媽房間說:My baby Luc...),昨天從凌晨三點斷續歡到五點才願意睡,六點多又被哥哥吵醒,今天早上四點四十五分把爸媽吵醒後就再也不睡了。邱媽媽當年大概也抱著我問過:折騰媽媽對你有甚麼好處?

然後才九個月大的小嬰兒就有脾氣是怎樣
IMG_4210
渴了

IMG_4216
不要馬麻幫他拿水杯

IMG_4222
一定要自己拿

IMG_4224
我九個月,我翅膀硬了。

除了勇敢表達自己的意見,兔寶已經爬得飛快,一定要拿玩非玩具類的拖鞋/延長線/手機...去馬麻會大叫的廚房/浴室/門口,看到馬麻過來了還會加快速度爬走被馬麻抱起來會偷笑
IMAG0489
顯然是生來給馬麻修行的,不過凡事想正面,小斐說了:還好不是女兒呢!

其實真的該跟媽媽一起嚴正以待的還有沒事會推弟弟一把的小米,等弟弟有反擊能力了絕對不是好惹的啊~
IMAG0109
I love you~

IMAG0112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