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Happily married for 5 years


兔寶第一次參與爸媽結婚紀念日
IMAG0326
好不容易午餐完畢被送到推車上休息,媽媽粗心忘記帶奶嘴,結果小人兒太累,就掙扎姿勢睡著


前幾天我在想,結婚五年不知道我這個老婆在老公眼裡有幾分?兔寶出生後我們的婚姻受到空前挑戰,兩個人的睡眠不足還是進行式,沒有家庭支援在異鄉帶兩個稚齡孩子,加上兩分全職工作也要共同分享家庭主婦/夫該做的一切,是真的常常想著到了極限了,快呼吸不過來了...對兒子還不至於臉色難看,對老公就毫不掩飾了,所以我自己也知道表現頂多差強人意,一問老公,他想也不想:一百分!

先早起帶兩個兒子讓另一半睡回籠覺的是他,倒垃圾修剪花園等體力活的是他做,看我犧牲睡眠時間也要看魚干女,他毫無怨言的送小米上床讓我早"下班"有點自己時間,不管我口氣臉色多麼糟糕,小斐永遠好脾氣好耐心...我有些不好意思:如果我一百分,那你就兩百啦

結婚五年而已,因為忙碌的育兒生活感覺好久,生活難免高低起伏,但不管多麼沮喪我都能滿懷感激的睡下,感謝天主給我的枕邊人。

禮拜一請了假要約會補慶祝,今天跟兩個兒子一起過,離開shopping center前自拍合照留念
IMAG0327
謝謝總能把我逗笑的老公


後記。兔寶自然不知道今天有甚麼不同,一樣五點半就起床,媽媽撐到下午終於不行,
IMAG0333

結果看玩具總動員中的小米還貼心的把他的doudou拿來借媽媽。老公當然是早就把衣服脫下給我披上了。

最平凡的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