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馬小斐結婚兩年有什麼感覺,他幾乎沒想:我很快樂,我笑著回:我也是。

前陣子某個週六早上睜開眼,看到身旁還閉著眼睛的馬先生,真的覺得很幸福;
能每天在他懷抱裡入睡,很幸福
每天醒來就看到他的面孔,很幸福
被他照顧和呵護著,很幸福
不管人在哪裡,有他在心上,知道自己也在他心上,很幸福
然後,肚子裡有個他一半我一半的愛的結晶慢慢長大,很幸福

想著想著小斐也張開了眼,我趕緊問他: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小斐的聲音有些懶散:幸福就是有張能把我的腳丫子也蓋起來的被子...
我起身看到他露在被子外的兩隻大腳,開心的笑了。

------------------------

結婚紀念日落在平日,只能下班後慶祝,早接受我這輩子沒被驚喜的命,快下班時小斐來電話說想走了,我說阿,你沒有要拿著花束來接我喔?他有些不好意思:那我得先去超市一下...所以餐廳當然是我挑,我上網找了公司附近的推薦餐廳,篩選剩下五家給小斐選,到頭來還是我決定,但小斐倒是猜著了,這家甜點單上有焦糖布丁的nosh餐廳。
餐廳走簡潔白橘色風,我們不到六點就到了,是第一對客人。

而我就是為了這甜點來的...

小小一份單點要六歐多,看是時候要小斐把它做出來了

餐廳所在的Dalkey也是個臨海小村,今天太陽公公一同慶祝我們紀念日,就跟兩年前的婚禮當天一樣,一掃前幾日的陰霾。我們晚餐後往海的方向散步了一小段,一路上都是豪宅,其中一間有我最喜歡的落地玻璃:


我跟佯裝城堡的豪宅合照:

結婚紀念日不想穿臃腫的孕婦裝,拿出之前的洋裝竟還塞得下,真是有彈性的好質料遠看真看不出來是孕婦吧~附上側面照,看我頂著顆籃球的側影。

最後附上斐媽寄來的電子賀卡,我們一定會還有好多年好多年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