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等到今天甚麼都不說看小斐記不記得的,結果我太天蠍的藏不住,結婚周年落到周四只能一起吃中、晚餐慶祝。一半臨時起意,沒帶小米的玩具只能拿餐具和媽媽的蘋果汁娛樂他,大體上表現很好,ㄧ度想下地走來走去但成功的被安撫,也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口爸媽的義大利麵。還在肚子裡的兔寶也手舞足蹈的表達他的參與感,也許能趕上跟爸媽一起慶祝在一起七周年呢。
 
四年講起來好像不多,感覺卻過了很久。照例問彼此結婚感言,都同意表現還不錯,ㄧ個人的生活已經有起有落,何況是3.8個人的排列組合,也能說真的攜手度過很有挑戰性的婚姻經驗了。


滿四周年前夕我很無聊的跟非關命運選了張塔羅牌
 

已婚身分再來印證另一半是否準備好跟我走入婚姻,結果揭曉後我得意的呢,小斐說也要選張牌看我準備好了沒 

親愛的老公,請繼續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