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到離家比較近的助產士診所後我的產檢結合了購物行程,ㄧ來因為Argos就在醫院隔壁,二來是在Tesco消費三十歐元以上可以抵停車費四歐,因為我天生適合懷孕的體質,產檢前幾天根本只是在列購物清單,人到醫院等了半小時輪到我的時候想的也只是待會shopping要快一點了,還得趕回去跟主管開會呢!對兩分鐘後助產士宣布的"寶寶胎位不正!"毫無心理準備。

本來她按完我的肚子還說頭有點engaged了(中文怎麼說?),然後因為在肚子下方找不到心跳才發現寶寶的頭其實在上方其實她不說我也知道"寶寶還有時間倒立回去"、"三週後檢察如果還是breech再去醫院看醫生怎麼說"等一切順其自然的看診結論,但兔寶在我的冰淇淋和巧克力醬雙重加持下可能比34週大而不一定有足夠的空間就定位?想到有頗腹產的可能就很想哭,我都以經要自己煮月子餐自己帶孩子了,不能讓我快快生完快快回家嗎?在來就是 - 上次生小米前邱媽媽寄來的美容膠帶被我放到哪去了?希望不要用到,但好像還是得找出來以防萬一一下?

助產士給了ㄧ些看起來難度頗高有助於調正胎位的動作圖要我試試,我肚子那麼大(一週半前就已經),是要怎麼做出那些瑜珈姿勢...認真考慮是不是乾脆放棄直接跟天主用力祈禱比較有用?

兔寶,馬麻真的很愛你,請不要讓馬麻挨一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