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調成夏令時間的時候,藍天白雲黃花綠葉也同步調整,天氣好得終於可以不再每天披黑大衣出門,書是已經念不下去,巴望著下禮拜的考試早早過去,去加拿大和爸爸、妹妹過復活節

天氣真是影響心情啊,每過完一個歐洲的冬天,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那陰冷濕暗的!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騎馬,第一次和Torrent合作,聽著騎過同學的盛譽,我滿心歡喜的走向馬棚,但是"偷"先生(Torrent發音為"偷哄")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一直顯得很焦躁,作勢咬我幾下也不停去咬繩子,後來上課前發現他眼睛瞇瞇的,想可能是牠想睡午覺卻被我拉出來運動吧?真不好意思。

天氣好,我們便在戶外的場地練習,後來一個個輪流跑步時發現偷先生沒別人說得聽話,不亂來是沒錯,但真是所謂的脫韁之驥,我完全不用給任何指示,牠就自己大跑一圈再小跑結束 跑步時頭還往下拉,我得努力把重心後擺以免掉落。

結束時跟牠自拍大頭貼,兩三張後才把我的全臉牠的大半臉擺進去,馬臉太長我手太短,這是最好的作品了

其實我趕去騎馬前,剛做完一個presentation呢!是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次team work,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