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不怕死,終於今天結束了marketing project presentation,比起其他上星期就結束兩個presentation有個週末能準備三門期末考的同學,我簡直不知道落後了幾萬里,但還是忍不住摸摸混混...所以就像心裡想著餅乾我就只好把它們都吃完以杜絕分神,我乾脆先來碎碎念,再奮力一博吧

青少年時期的馬小斐給人家做了個心理測驗,結論中有一條是他心裡有個小孩...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尚未成熟的好聽版,還是對赤子之心的稱讚版,一直覺得心裡也有個小孩的我,倒還滿喜歡這個偶而仍調皮搗蛋逗媽媽開心搞得我好氣又好笑的大男孩。


看這金髮小帥哥可不可愛?

但擅長無辜裝可愛是一回事,指責我不記帳東西不歸位以致於丟三落四、洗碗沒洗乾淨書沒念完還想跑出去看電影時,他可是嚴厲的很呢。


PS. 保有童心不代表不成熟,一次跟他說收到邱媽媽家書,提及邱爸爸邱媽媽身體都不好,家裡還有年幼弟弟云云,MSN馬上傳來一句:if we need to take care of your brother, we will!

比中國還中國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