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動機真的很奇妙
小斐換了公司車,從VW的Golf到BMW的320系列
不懂車的我是先知道型號才上網找照片的
通常記得的也就是形狀跟顏色

總之,他剛回到家打電話來 明明加班了兩小時
聲音卻一點疲態也無
第一句就是個興奮:I have a big car now!~
我說你還是真好哄啊~ 現在也不抱怨加班累了?
小斐語氣略露無辜(但還是興奮):I am a boy~

好吧
反正你閒閒沒事就要抱怨女友不在身邊
那車也把我這份motivation算進去了吧~

PS!
然後我說我要第一個做副駕駛座,他想想:好,你是女生第一人
Wen: 蛤~你已經載過人啦?
小斐: 我中午試車,帶了同事...
Wen: 好,那我就女生第一人吧~
小斐: (想起來我兩週後才會去)你是我第一個坐這部車的女友~
Wen: 你打算載幾個女友?
小斐: (及時挽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