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也知道,只有被老婆逼我才會拿著娘娘腔的氣球照相吧?

幾年前的一次失戀,我脆弱到要在蓮蓬頭下大唱十遍分手快樂才能聚集大概十分鐘的勇氣,唱歌策略不甚成功但歌詞卻記得很熟,其中“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一句幸運的在遇到小斐後應證。

小斐說若當初認識時我是個很物質的女孩,他是不會喜歡上我的,我想他真是壓對寶了,不要說對LV沒慾望,我連首飾啥的都不大感興趣,也或者是年齡和優先順位的方程式還不到吧?他想買珠寶當我三十歲生日禮物或近四十歐一把的Tesco情人節玫瑰花,都被我搖頭:錢省下來早日買房子吧!

今年的情人節,我把公司餐廳佈置的氣球帶回來給他當禮物,他煮了我想很久的白醬鮪魚義大利麵,就著燭光我們平凡但幸福的過


情人節當天沒合照留影,拿第二天在家附近的公園照的紀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