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真於民國九十三年十月二十日

在異鄉「奮鬥」的雯雯妳好:

謝謝這幾天我在「貴寶地」的照顧﹐我亦很準時的回到屬於我的「地盤」﹐有如魚得水般的愉快﹐不是在德國沒水﹐祇是我們的水比較「混」﹐也正好適應我這條魚。

幾天下來妳也累了﹐看到妳的行程﹐也是事先做了多項計畫﹐如何讓老爸能玩能看﹐但就是不能累﹐老實說在吃的方面女兒也盡心﹐無奈為父的胃不適應﹐但其中妳的愛心餐我是全部吃玩﹐包括返台妳準備的三明治。

「思念總在分手後」這是爸爸年輕時一流行歌曲的一段詞﹐就進入海關與妳分別那刻等看驗證﹐回頭看妳離去﹐就想妳的種種﹐以前沒來不知道﹐來了之後看到妳的 生活﹐雖然妳是「樂在其中」﹐但當一個人之際﹐我還是覺得苦的﹐也不能怪妳常想小斐如何如何﹐但一切隨緣﹐別太吃虧也別太投入﹐反正祝福妳﹐自己決定自己 負責。

看到妳與週遭朋友應對﹐我雖然語言不通﹐但我看表情知道妳非常好﹐這點像媽﹐如像我不好。

爸在德國的幾天不知表現的如何﹖至少德國學中文的女孩是「領教」過了﹐第一次見面醉了﹐第二次手動不了﹐其他的所謂為笑能代表一半了﹐這些朋友是妳在異鄉的支柱﹐當然妳也會慢慢回請的﹐代表謝謝各位。

祝 一切順利

佩服妳的 爸爸


Wen註:
爸爸去年來看我之後反而擔心我在這的生活﹐一回去就準備了箱包裹寄來﹐調理包和及溶豆漿等讓我打了牙祭。西洋情人節之際﹐和大家分享言短情長的家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