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耶穌的頭沒入鏡...很喜歡這張照片,很謙虛、很與主同在的感覺)

親愛的天主
感謝禰答覆我多年來的求愛宣言   給了我一個再不能挑剔的小天使

謝謝禰看到我的壞脾氣  給了我有顆極大包容心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好強  給了我擅長無辜眼神撒嬌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自卑  給了我比外表更重視內心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固執  給了我更固執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委屈  給了我把我捧在掌心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野心  給了我隨著浪跡天涯追夢圓夢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懶惰  給了我處女座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急性子  給了我火燒眉毛都氣定神閒的他
謝謝禰看到我的努力  給了我願意一起努力的他

請禰繼續跟我們往前走
給我們智慧和耐心一同成長
不要失去持續經營愛情的心
不要因為周遭越來越多的難過故事失去信心
但讓我們如同我們婚禮彌撒裡的福音般
秉著光鹽精神安慰在感情世界裡受苦的家人
請禰給我們勇氣
迎接所有挑戰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