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我又非常幸運的除了嗜吃外沒甚麼不適症狀,連朝夕共處的老公都偶而需要被提醒他老婆不是懶,是懷孕;但懷孕中照顧生病的小孩就真的吃不消,小米耳朵發炎連續幾天斷斷續續發燒,白天也反常的睡兩三回,食慾不振,精神好一些的時候如果是跟小斐一起能自己玩,要是陪的是我那不一會就會舉起雙手要抱,想他生病不舒服多秀秀也是常理,抱起來放在腿上還不行,要緊緊正面相擁,少爺要是感受到一點地心引力,會開始踩媽媽肚子往上報,我是不知道兔寶有沒有真的被壓迫,但直接被踩的我是真的不舒服,本來沒晨吐都好像要反胃的那種。

小斐已經很體貼的做一堆家事,連續兩天自願睡小米房間照顧寶寶讓我睡好,總覺得我也該做些太太分內的工作慰勞老公,但抱小米一天下來筋疲力竭(他都已經睡快半天了還是很累),只想快快躺平。

這週下雪我沒開雪路的信心,想下週該去GP了,第二胎不管如何放鬆還是該排一下公立醫院,本來想跟懷小米一樣八週照超音波,但想想不如在等三週照頸部透明帶,雖然說心臟真的要很強,希望到時候螢幕上看到的是拳打腳踢的胎兒。

再撐點啊兔寶,哥哥就快好了,哥哥好了就不會一直要馬麻抱不小心踢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