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怕了 五個小時 我和妹妹forum les halles的半層都沒走完
昨天是全法國夏季打折的第一天 我天真的想大家一定要上班上學 上午課一結束我就去巴黎和上完法文課的妹妹碰頭
一出地鐵站人潮洶湧 比起週末有過之無不及
心中不禁暗罵 你們都不工作的嗎?

趕緊拉著妹妹加入戰場 她看我急急忙忙 問了好幾次:姊 妳趕時間嗎?
上次冬季打折我就是半半拉拉快結束才逛到街 好看的衣服所剩無幾 又要適合尺寸更是難上加難(通常剩下的都是四十幾號的較大尺碼)
我們總不能輸在起跑點上吧?

結果人多到不行 店內店外都磨肩擦踵 還有黑白雙羊過橋彼此不讓過路的沒禮貌場面
就算千辛萬苦搶到前線 大排長龍的試衣間又是一個令人望之卻步
我們造訪的第一家 就因為人多 負責試衣間的小姐不知跩個什麼勁
也不多給妳照鏡子、考慮的時間
早幾年的我早就放下衣服看是瞪她還是咆哮一句再轉身離去
昨天想花了如此多時間 不買實在划不來
那小姐看我們要付帳了 還把我們叫回去簽上她的大名算業績

歐拉拉 我馬上跟她發飆
妳有時間壓力我了解 我們都一樣
但妳怎麼能讓我們(客人)有如此大壓力?
妳在趕什麼?

哼 是她問我們說不說英文的
用英文我怎麼可能吵輸妳?

我氣呼呼的去跟收銀台說她對我們很不禮貌
妹妹聽到她跟另位小姐說中國人如何如何

我是台灣人 隨妳怎麼說!

折騰了一下興致大減
跟眾人把Mango變成夜市 讓店員折衣服趕不上我們丟衣服的速度
晃了半天終於才買兩件後
和妹妹踏著酸痛的步伐回到遠在郊區的學校....

發現折扣季節是造福平常就在逛街 搶折扣起來快狠準的人
下次功課一定要做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