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近尾聲,很自然的成了被考試報告dead line追著跑的景象...

手忙腳亂中,騎馬課無預警的停了,下次要等到九月開學
妹妹過了二十三歲生日,我早上趕報告想下午能好好跟她去逛街,結果迷路在不知今處何處的小鎮,終於逛了一小時半還不小心又是姊姊黃臉婆(註一)
硬是帶妹妹去巴黎湊音樂節的熱鬧,第一次在巴黎夜遊(註二),赫然發現走到同志區,穿越擁擠的熱情相擁相舞相吻的帥哥群間,同性戀比普通情侶還多...
法國隊踢平了又終於贏了有放水之嫌的法國殖民非洲國家
兩天的法文課creativity and management在我昏昏睡睡坐立難安中終於落幕
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的報告格式硬是改到早上四點,再也顧不得內文到底寫了什麼
兩份turnaround management的作業因為上課根本沒聽懂多少法文內容而停滯不前...
一眨眼,實習就要開始,我自許做好的行前準備早就停工多時...

房間越來越滿我也終於懶得再弄
天氣熱,想念台灣捷運的冷氣和滿街的刨冰
忙到泡麵吃了無數包、妹妹去和斐家三人過週末我一個人留在學校...

如此的手忙腳亂,自然是沒空好好坐下來和你們聊聊
恩,快熬出頭了

註一:妹妹的金錢觀比我今朝有酒今朝醉,實在忍不住開罵
註二:住在偏遠的校園,總得趕十點的RER回家,第一次有同學開車帶回來,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