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86
馬媽媽豁出去之小腹照。背景為馬小米晨蹲馬桶圖。

話說六月分做完兩次療程後,本來該接著兩周把剩下的四次一口氣做完,但我忙著打包擴建實在沒時間,加上前兩次發現太花時間,從出門到回家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那段時間工作方面也無法如此彈性,就把四次改期到八月中後,想應該搬回家了後再去做完。

該去的日期到的時候我們是搬回家了沒錯,但我還沒恢復每天跳鄭多蓮的力氣,所以後來的四次都只有雷射十分鐘後的二十分鐘振動盤幫我運動,最後一次療程是一周前,診所小姐說我六次下來下腹圍一共少了四英吋,但我自己也能感受到他雷射前後的量法力道不同,一拉緊皮尺本來就很容易少個幾吋,但也拉緊不到十公分,就姑且相信多少有用吧。


沒照before照跟上面今天早上的after比,實在是因為沒臉照之前的鬆垮大肚腩,但馬媽媽非常有誠意的更豁出去附上七月底被玩相機小米照到的可怕側面
20120728
當然坐姿和站姿無法直接比較,但想像也知道第一張的肚子(發誓是放鬆狀)擠不出來第二張的肥態...

好啦,這次的實驗算是冤半頭好了,覺得要跟台灣一樣溶完抽掉比較有用,不然還是要搭配運動,光雷射而已就不用花這個錢了


先預告下次冤大頭系列是脈衝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