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為大家省冤枉錢的精神,我咬牙買了六堂溶脂當自己的母親節禮物(真的是要停止看deals page了
ilipo

自從下決心封肚後我就開始默默的想在未來的某一天回台灣進場保養,看到這個打二五折的促銷實在心動,想訂婚生子都沒大鑽戒,花這點"小錢"不為過吧?沒想到為此小斐第一次跟我大小聲,他不心疼錢,他怕雷射的東西有後遺症。我上網研究了一下,台灣的好像都是雷射抽脂,所以會有手術風險或術後照顧的問題,這裡的溶完要自己運動代謝掉,抽脂的錢我是花不下手的,小斐看我非買不可了也就不念了。

D1 - 第一次療程
迷路了一下才終於找到這家小診所。先填寫病史等基本資料確定我可以接受雷射治療,完了進到小房間治療師先簡單介紹機器效用,說每天要喝一公升半的水,療程前後都不要吃太多,療程完兩小時內要做四十分鐘的有氧運動(像競走那種會出汗的)代謝被釋放的脂肪。說通常一次療程是八次可看到效果,我買的deal是六次,不忘推銷追加三次只要99歐。

然後問我想要治療的部位,我說想改善鬆垮的小腹,她量了我肚臍下兩公分左右的腹圍,然後讓我躺上床把八個釋放雷射的盒子像皮帶一樣繞在我的小腹上。十分鐘就結束了,沒甚麼感覺,到最後有點熱熱的而已,然後她又量了一下我的腹圍,就說少了1吋,然後說那是脂肪被液化後的尺寸,我回家一定要好好做運動,不然脂肪會被吸收回來,下次回來要是這個尺寸。

因為我要回去上班,無法兩個小時內運動,所以先使用20鐘的vibration plate,醬可以撐到晚上再運動。
IMAG0417
其實我不是太相信這個原理,是把脂肪振動掉嗎?anyways,大錢都花了就玩到底吧,振了20分鐘後頭昏眼花的離開。那天晚上跟要幫我們擴建的工人開會,所以也沒時間運動,想反正振動過了加隔天要跳熱瑜珈,脂肪應該沒那麼快回家吧

D2
第二天早上量體重沒有變化,視覺上肚皮一樣鬆垮,看不出來一吋少在哪裡。晚上毫無動力但還是風雨無阻的跟朋友去跳熱瑜珈,非常以自己為榮。

D3 - 第二次療程
體重0,3KG,還是熱瑜珈有用,去診所直接量腹圍,也比上次療程後小。但人為測量變數太大,參考就好,所以她又提了追加三次的優惠時我還是頭腦清醒的說先不用。真可惜我無法瞬間睡著,不然早上五點半不到就起床張羅兒子其實很想睡,也就是閉眼養神了一下。十分鐘後再量,說少了半吋,也就是說比兩天前第一次療程前已經少了四公分。

我半信半疑,但震動盤的的錢都付了,還是去振動了20分鐘,邊震動邊用手機上網,還拍照留念了一番
IMAG0413
針對治療部位有不同的姿勢,這個是我坐在vibration plate上,振動中拍得很模糊。

晚上八點半兒子上床後邊看電視邊踩了三十分鐘踏步機。

D4
早上量體重沒有變化,還是維持懷孕前-1 & 結婚+1。    


to be continued...

後記。小錢=169歐元的deal + 45歐元用六次20分鐘的vibration plate + 弟一次停車費4歐 + 第二次停車費2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