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那篇時真的有挫折到,第二天馬上收到學姊寄來的鄭多蓮相關網站。我這輩子從來沒減肥成功過,連發高燒都無法放棄美食,唯一記得的兩次沒食慾是長智齒和喜歡的男生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但也各只撐了一天,看了鄭多蓮的故事(小斐很堅持是造假),想人家三個月減二十公斤,年輕十歲的我三個月不減個七八公斤怎麼說得過去?

我是那種不做則已一做絕對堅持到底的人,像大學時決定開始聽空英後每天趕十點到家打開收音機,趕不到一定請家人或朋友錄下來補聽(那時候網路沒現在發達),像我申請德國工作簽證硬是耗四個月等到一樣,我從3/13開始每天跳一集鄭多蓮,只有歐佩不告而別的隔天太過沮喪停了一天,連St. Patrick週末出門玩都還在旅館用手機看youtube跳了二十分鐘
IMG_3613
因為小米後來不停在我手臂下胯下過山洞而不得不停止。

除了每天跳30分鐘我也記錄三餐熱量控制飲食,並沒有特別節食只是不放縱自己貪嘴,今天早上的體重計終於出現了懷兔寶前體重比開始跳的25天前少了0.9公斤,投資報酬率看起來不高但階段性目標總算達成,繼續往結婚體重邁進!體重減幅雖不大,但好像真的跟大部分網友說的一樣體力耐力身材有好一些,鬆垮的肚皮小了一點點,大腿因比較緊實而看起來瘦了些,沒圖沒真相,等我再減兩公斤再放照片吧(迷之聲:該不會從此消失在螢幕前...)

除了我的體重,仍須繼續努力的還有兔小寶,回到四人生活後兩天我和小斐搬到小房間打地舖,夜裡不會被兔寶打擾啦!第一天半夜去幫兔寶塞了奶嘴,第二天早上四點他哭了一會又沒聲音,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好像就到六點左右才被兩個兒子吵醒,終於又有七點/七點半下班的輕鬆感,運氣好的話可以一覺睡到六點,算是我過去八九個月生活中的最亮點了。

IMAG0445
早上七點陪兄弟倆玩耍,讓小斐睡久一些 - 其實大多數時候是他把兔寶帶到小米房間換尿布穿衣服甚至帶下樓早餐,讓我補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